狐狸遇见青梅酒

【吉漆㐅圣诞企划】礼物

  平安夜当天下午漆拉踏上飞往冰岛的航班,在圣诞节假期前长达两周的高强度工作后他需要一段轻松的旅途来缓解没日没夜对着电脑工作带来的疲惫。

  “请给我一杯牛奶,谢谢。”现在他需要在飞机上小憇一会,所以最好还是把这几天陪伴他的让他整个杯子都充斥着苦涩口感的咖啡这个选项排除以及他身边那位男子选择的红茶。想起起来,牛奶会是他在飞机上有一段甜美睡眠的好帮手。

  在他接过空少递来的牛奶时,手腕不小心碰到身边男子的手指,他结果牛奶换了另一只手拿着,“抱歉。”金发男子摇摇头表示没有关系。漆拉喝掉牛奶闭上眼睛准备休息。比起身边那位男子他有一件比接连几天无法入睡的事更让他感到棘手,他庆幸刚才要了一条毯子,要不然他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尽管毯子遮盖住肚子以及腿部,但漆拉呼吸还是因为刚才的触碰有点儿急促。在漆拉双手交叉放在腹部闭上眼睛休息时,身边的男人一手翻阅腿上的时尚杂志,靠过道那一侧的手臂支起,拇指伸开摁压在脸上,无名指和小拇指自然弯曲,食指搭在嘴唇上沿,食指在嘴唇缝隙中摩擦着。或许他在思考买哪一块手表来配他深蓝色的西服。

  叫醒漆拉的是广播里传出的空姐甜美的嗓音来提醒乘客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吉尔伽美什。”漆拉意识已经清醒但对于身边男人这句话他还是没搞懂,“我叫吉尔伽美什。”尽管漆拉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要告诉自己他的名字,但漆拉还是回了他,“漆拉。”

  “旅途愉快。”说完他带着背包离开。漆拉并未在意这段小插曲,他把架子上的背包取下来离开飞机场,当然他没有忘记托运的行李箱。

  冰岛拥有着独特的风景与悠闲缓慢的生活节奏。尽管如此但由于它的温度前来的旅客并不是很多。所以当漆拉在餐厅看见吉尔伽美什并不惊讶。“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漆拉点点头继续看菜单。

  餐厅里的人很少,除了漆拉和吉尔伽美什还有一对情侣以及一位带着小孩的男子。

  “漆拉先生昨天晚上休息好了吗?”吉尔伽美什要的七分熟的牛排,他在切牛排的空隙问漆拉。

  漆拉舀起半勺奶油汤,回答吉尔伽美什的同时他希望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勺子里的汤会凉到刚刚合适的温度。“很好。要不然我也不会错过午餐。”汤还是有些烫但入口是没问题的。“您呢?吉尔伽美什先生。”

  吉尔伽美什先对漆拉的回答做出肯定的评价,“看得出来,您今天的状态要比昨天好很多。”之后才回答漆拉抛出的问题,“不过我就没有漆拉先生那么幸运了,”吉尔伽美什脸部攀上苦恼的神色,语气确是依旧的欢快,分辨不清他内心是不是真的在为下面这件事感到烦恼,又或者说这只是一个借口。“毕竟谁没办法在一个楼上搬家的空间里安然入睡,对吧。”

  漆拉喝掉吹凉的奶油汤,提出第一个建议,“或许吉尔伽美什先生可以带上耳塞。”

  吉尔伽美什表现出抗议,至少这次他的语气和面部表情相配,“哦,不。我真的没办法忍受耳朵里塞得满满的入睡。”

  “那或许你可以和楼上的邻居说一下,请他们不要在夜间发出影响别人的响声。”这是漆拉的第二个建议。

  “不,我刚才没说清楚。他们不是在夜间而是在太阳刚刚出来的时候,你知道的漆拉先生,对于一个需要倒时差的人来说这相当痛苦。”

  漆拉倚着椅背,双手抱臂搁在肋骨靠下的位置。“那还有一个办法。如果你愿意去和我一起居住的话。”

  吉尔伽美什展出笑颜,比起来肉眼可见的温和、温暖这些词,更多的是肌肤下藏着的计谋得逞的得意。“那太好了,如果这样不会影响到漆拉先生的话。”吉尔伽美什招来服务员,“理单,包括这位先生的一起。”漆拉眨眨眼,吉尔伽美什解释到“提前预付的住宿费应该不算过分。”漆拉没在说什么。

  漆拉的住处和吉尔伽美什的并不顺路。因此两人回家的时候在餐厅斜对角的那间24小时便利店给吉尔伽美什买了日常用品。牙膏、牙刷、毛巾以及不知道在漆拉去挑选一些食物时吉尔伽美什在收银台处买的什么东西。漆拉没去问吉尔伽美什口袋里的东西。他总归是要拿出来的。漆拉的住宿是两层楼,比起吉尔伽美什租的那间房租算得上昂贵但依旧有些吵闹的公寓要清净的多。

  吉尔伽美什脱下外衣挂在衣帽架上,“你买的?”

  寒冷是冰岛一大特色,因此屋内暖气供的格外足。漆拉和吉尔伽美什都只穿夏装,尽管这和门口挂着的羽绒服比起来略带诙谐。漆拉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把装食物的那个袋子拎进厨房,当然他看见吉尔伽美什想趁他不注意塞进另一个属于他的日常用品的袋子里的盒子。“算是吧,应该说我买下十一月到次年三月的这四个月,每年我都会来这里过圣诞节顺便给自己放个假。”漆拉看了眼拎起袋子却不知道要去哪里的吉尔伽美什,“或许你可以在参观房子后再决定要把它们放到那个房间里更合适。”

  在漆拉刚冲掉头发上的泡沫时,本该在一楼洗澡的吉尔伽美什敲门说一楼的洒花忽然坏了放不出水,问他可以不可以进来洗澡他刚冲了一半现在浑身冰冷。“进来吧。”

  冰岛的夜色降得比较早,因此他们洗完澡出来还不到九点。漆拉弯起腿手臂搁在膝盖上换着电视里的频道。吉尔伽美什的手臂离漆拉的手臂很近但没有贴上,他能感受到扑在他胳膊上的漆拉皮肤散出的带着强烈性欲的热气。他想起刚才他们在浴室里的情景。

  浴室因为水蒸气而变得模糊,但这并不阻碍两位美少男的肉体展现出撩人的欲望。吉尔伽美什抚着漆拉的后背,他的嘴唇不断亲吻漆拉捧着他脸拇指却放在嘴唇上的指腹。漆拉肉体的所感染着吉尔伽美什身体里流淌的欲望要比吉尔伽美什身下任何一位美少男都强烈,他的亲吻饥渴症在这间流着水花的浴室里暴露无遗。显然漆拉是那个致命的诱因。而现在漆拉自身的淡香充斥在空气中,吉尔伽美什的手臂挨住漆拉的手臂。

  没等漆拉反应过来,吉尔伽美什就已经顺着他的小臂抓住手腕。在漆拉的默许中吉尔伽美什的手指伸入漆拉睡衣下摆,因为常年坚持运动漆拉腹部呈现着绷紧的肌肉。吉尔伽美什左手手指顺着漆拉侧腹的曲线移到他的肋骨左侧,隔着衣料吉尔伽美什从圆领衣口往下轻吻,然后右手撩起漆拉衣服下摆亲吻着他的小腹,舔舐着在灯光下发出水晶色泽的汗毛。在吉尔伽美什手指从肋骨左侧沿着体形下滑至腰间,漆拉制止了他,“别。到床上。”

  漆拉脱掉上衣,为了情趣把裤子留给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双臂撑起在他上方,“那现在可以了吗?漆拉先生。”

  “嗯”

  吉尔伽美什手臂向后用力,身体大幅度后退。他沿着带动他身体力的方向顺势趴在漆拉小腹上,亲吻着留有漆拉体香的布料。“漆拉先生,圣诞快乐。我要拆礼物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