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遇见青梅酒

【吉漆】

  氤氲水气萦绕在浴室里用磨砂玻璃围成的空间内。浴缸里的水温偏烫,漆拉白皙的肤色染上一层被水稀释的淡红色。


 

  手指捧起些水抹在脖子上,往下一点碰到刚才弄破的地方,漆拉并未因触碰到伤口而停下。这点痛和腰部比起来不值得一提。他抽出垫在头部下的左手,按揉着全身疼痛感最强烈处。“嘶——”漆拉摸着腰上那块微微肿起的地方倒吸一口气,面部肌肉却是丝毫未动。


 

  他蜷起双腿扶着浴缸边缘站起来——他的腰部承受不起太多重力。打开水花清冲了一遍。外面放着吉尔伽美什刚才冲澡时就已经拿进来的天鹅绒浴衣。


 

  漆拉推开浴室门,吉尔伽美什坐在深灰色绒面沙发上,双腿叠搭着,整个人的重心都放在沙发靠背。他在看一本时尚杂志,似乎是因为杂志上的男人比漆拉更令人赏心悦目,他才在漆拉出来的时候视线仍锁定在杂志上。


 

  漆拉拿出吹风机讲长发吹的半干就躺上床。腰处蔓延到神经每一处的痛感都催促他找个柔软的地方以舒服的姿势休息片刻。他把其中一个枕头垫在腰下,腰部的疼痛感不再是一举一动都要撕裂那一块肉般,他沿着腰部一圈在疼痛感和酸痛感之间令漆拉感到舒适。


 

  吉尔伽美什看完手上的杂或是里面的男人对他失去了吸引力,他解开浴袍躺在漆拉身边,“明天晚上,哦,不,今天晚上八点半剧院有《茶花女》或者是去……”


 

  “你陪我去散步。”漆拉享受这短暂的舒适感,对于吉尔伽美什的话及时止住他的话头。


 

  吉尔伽美什向来宽宏大度,他不会在现在计较漆拉这一算不上礼貌的行为。“如果你起得来的话。”


 

  “如果我没起来那只能说明你技术不行。”


 

  “我‘技术不行’?”吉尔伽美什不恼怒只是支起手肘趴在漆拉旁边,“那刚才你还叫的那么欢。”


 

  漆拉睁眼看他,他的鼻息扑在自己脸上不太舒服,“吉尔伽美什先生这是人在发生性行为的时候的正常反应,如果您觉得叫不叫和技术有关的话那我建议您去和死尸做爱,这样你就会知道你的技术真的不行。我可以去帮您找一具死尸,但现在我要睡觉了。”漆拉伸手关掉床头柜的灯。


 

  “我没有和死尸做爱的癖好。但只要在我身下的是你我就对我的技术很有信心,如果我真的差成那样,你约炮的对象就应该是幽冥。还有漆拉先生,您不脱衣服就睡觉?”


 

  漆拉瞄一眼吉尔伽美什露在空气中结实的后背,“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喜欢裸睡。”


 

  “首先,幽冥就喜欢裸睡。其次我并没有喜欢裸睡,只有在特定情况下才会裸睡。”


 

  “你在哪些特定情况下裸睡我不关心,但是现在已经差十分就三点。我要睡觉,晚安。”


 

  吉尔伽美什体力到底要好一些。漆拉比他晚起两刻钟。漆拉起来的时候吉尔伽美什已经穿戴整齐并做好两个人的午餐。


 

  漆拉拿出手机查看天气预报,随即决定了今天的衣服。


 

  下垂至大腿根的白衬衣下摆被打成结与裤腰在同一高度。灰黑色牛仔裤勾勒出漆拉匀称的长腿,裤子长短合适,露出脚踝那部分。白色浅口袜藏在同一色的板鞋里,灰色丝巾代替了平时左手手腕上的腕表。


 

  吉尔伽美什正在厨房磨咖啡,他按照习惯往自己被子里放了两块方糖。“漆拉,你要放几块糖?”


 

  漆拉站在窗边。窗外下着下雨,雨势不大,但从凌晨就没停过地上满是积水。有一两片落叶浮在水面上。漆拉居住的地方比较安静,偶尔过来的也不过是一两个撑伞的行人。


 

  “今天的天气适合喝不放糖的咖啡。”他将属于他的那一杯拿走放到餐桌上。


 

  漆拉用叉子卷起意大利面送入口中慢慢咀嚼,熟悉的味道唤醒味蕾的记忆,面条煮的软硬正和他胃口,只是味道有点淡,这并不影响整体的口感。


 

  吉尔伽美什在他卷第二口面时开口,“天气预报说今天一天都有雨,看来不能陪你去散步了。”


 

  “那就去看《茶花女》吧。”


评论(2)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